动态路由 TheRouter 的设计与实践



对本文有任何问题,可加我的个人微信询问:kymjs666

这篇文章是我在 2022【GIAC 全球互联网架构大会】分享时所讲内容的文字版本,修改删减了演讲时的冗余言语,现开放给大家阅读,希望能给买不到票参加分享的 开源实验室 读者带来帮助。

大家好,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开源路由TheRouter的设计。
代码地址: https://github.com/HuolalaTech/hll-wp-therouter-android

先来看一下目录 我们从三点,来讲述今天的主题:

  • 分别是模块化的开始,如何通过路由去实现一个模块化。
  • 然后再根据目标,去设计一个动态化的路由解决我们的问题,以及在我们的项目中,是如何实践的。
  • 最后,今年的大环境大家应该都知道,考虑一下如何在资源有些的情况下,推动工程的重构。

本文为付费文章,订阅用户请访问小专栏查阅 https://xiaozhuanlan.com/topic/5390126478